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爆乳婚紗跨機車 撞奶卡屁股羞死人

王瞳(左)在劇中披婚紗,搭上王建復機車當追夢人。(民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跟男友艾成愛情長跑6年,儘管她因拍戲披了無數次婚紗,卻因忙工作,尚未穿上屬於自己的婚紗,但她也因此穿出心得,一看到婚紗,就知道哪件適合自己,笑說:「未來選婚紗不是惡夢了!」她在民視《幸福來了》已穿3次婚紗,這次在劇中和王建復經歷7年分合,終於圓夢,還騎著打檔機車、穿著婚紗去公證結婚。

王瞳(右)在劇中披婚紗,搭上王建復機車當追夢人。(民視提供)

王瞳特地為婚紗穿上Nu bra,讓胸前「波濤洶湧」,只是因為打檔車難控制,讓王瞳嬌嗔:「我的長輩一直從後座衝撞王建復的背,羞死了。」

王瞳(左起)在劇中和傅子純、王建復有情感糾葛戲碼。(民視提供)

這次兩人穿西裝、婚紗在大街上騎車飛奔,上演追夢人橋段,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王建復說:「一開拍主題曲就在我腦中響起,自己也像劉德華上身,要帶著王瞳亡命天涯了。」只是王瞳第一次穿婚紗坐機車在馬路上狂飆,一開始感覺很過癮,很享受坐機車吹風,後來坐上機車後座才發現婚紗過長,必須把婚紗往她的她屁股下塞,加上王建復不是騎自己的車,無法控制的很順利,導致兩人追風時刻過程笑料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