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2》炸出公視首播最高收視 最高點落在這

公視《麻醉風暴2》最高點落在炸彈客林志儒在捷運引爆自殺。(翻攝自公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2》上週六首播炸出紅盤,首周連播2集,在約旦、捷運爆炸,緊湊劇情平均收視高達1.2,創下公視開台19年來,連續劇首集播出的最佳成績。瞬間最高收視1.37,落在炸彈客林志儒於捷運站引爆,釀成大型公安意外;許瑋甯、藍正龍等大咖登場也創收視高點,而吳慷仁在首周僅出現不到1分鐘,在獄中上演「濕背秀」相當吸睛,也讓收視直衝1.3。

公視《麻醉風暴2》吳慷仁在獄中上演「濕背秀」。(翻攝自公視)

孟耿如在劇中飾演熱血記者Zoe,首播當天男友黃子佼百忙中拎鹽酥雞、炭烤,陪孟耿如一起看首播,孟耿如表示對動手術畫面有感,她說「我沒有手術戲,完全沒想到可以拍得那麼真實,血一直冒出來讓我起雞皮疙瘩」。孟耿如先前受訪時,曾透露與吳慷仁對戲讓她相當緊張,直喊對方是魔王,她昨在臉書上透露,「魔王」看完首播後,也特地傳簡訊鼓勵她,「小妞,我瞄了一下,希望麻醉後妳會越來越好喔,還長,妳不差。」讓她相當感動,直呼:「我的魔王每每給我鼓勵時都覺得萬分感激。」

公視《麻醉風暴2》孟耿如。(翻攝自公視)

拍攝期間的甘苦都是家人的鼓勵與支持支撐著李國毅,他表示首播是跟全家人一起觀賞,也說「這部戲很多細節都在每句台詞及每個事件上,只希望大家能看對重點、才能搞情楚狀況,更懂得我們想傳達什麼」。而《麻醉2》除在公視播出衝出好收視,隔天在民視、八大戲劇台播出也分別創下平均0.81、0.37,成績亮眼。

公視《麻醉風暴2》首周連播2集,創下平均1.37。(翻攝自公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