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發育就這麼好 凱蒂佩芮13歲嫩照乳量驚人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出道16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流行歌。(翻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的美國天后凱蒂佩芮出道16年,從在教堂唱福音歌到成為西洋天后,造型上也從過去的長髮改成現在的俐落短髮,她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13歲時錄歌的照片,但不少網友卻把焦點都放在她的發育狀況:「才13歲胸部就這麼大!」

凱蒂佩芮13歲時就擁有傲人上圍。(翻攝IG)凱蒂佩芮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13歲的她因為夢想著成為流行歌手而到處錄音試唱,她也附上一張自己當年錄音的照片,沒想到網友卻聚焦在她的胸部上,明明正值國小畢業的年紀,就擁有傲人上圍,令網友讚嘆:「演藝圈唯一可以確定是真胸的女人:凱蒂佩芮」、「她才13歲,胸部就比30歲的我還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