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Jolin出道18年 發片大計確定破局

「Jolin」蔡依林開直播,切了猛男蛋糕慶生。(圖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出道18年,她昨天在微博直播與粉絲互動,笑說:「18年沒什麼,等20年再說吧!」對於歌迷好奇她今年到底發不發片?Jolin對此老實招認:「已經錄了2首歌,進度嚴重落後的原因是,我還有歌曲還沒有找到,我不想要強迫我自己去趕這個時間。」

Jolin不想趕進度,確定今年無望發片,但也透露11月會推出「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DVD,「已經在後製,我已經都看過了,的確會有親臨現場的感覺。」她並預告年底前會推出一首新歌,「那首歌是蠻不一樣的,但不是舞曲啦,舞曲再等一下,我真的不想趕。」

她的生日將至,昨天工作團隊準備了猛男翻糖蛋糕幫天后慶生,Jolin再度請歌迷不用費心準備禮物,「把你們送給我的祝福分享給大家,我已經得到了太多的關注跟愛了。」蔡依林趕不及今年發片,預告會先推出巡演DVD。(凌時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