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少女心噴發 行政院高顏值讓她暴動了

周玉蔻開心行政院有高顏值。(翻攝自周玉蔻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是誰讓周玉蔻少女心噴發!周玉蔻在臉書上傳新科行政院長賴清德、發言人徐國勇、卓榮泰秘書長三人同框照,還開心寫下「不是我愛以貌取人!這三位顏值甚高,院長、秘書長+發言人,行政院成帥哥窩啦!」似乎對此次內閣改組信心大增,除了討論工作性質外還討論到「顏值」,也讓人發現年過64歲的周玉蔻仍保有少女情懷,看到帥哥還是會害羞。

除此之外,周玉蔻也在論壇《蔻擊‧蔻集》坦言英賴政府須建立互助的關係,才有辦法順利度過磨合期,另外周玉蔻也提及賴清德需盡快度過磨合期好好備戰明年大選,認為「這事情最大的難關不是國民黨與其他勢力,而是來勢洶洶的自己人 」,要如何擺平全看賴清德能耐了。

而這次內閣倉皇改組,不少人質疑賴清德改怎人馬不足,對此周玉蔻則是跳出替賴清德喊冤,認為「每個內閣閣員都是國家的珍貴人才資產,不是政黨派系攫取利益的工具。」最後更語重心長說「別在每次在造神之後,於哀嘆聲中等待下一個明星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