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妙禪受弟子供養駕2千萬勞斯萊斯 引負評取消天母法會

妙禪(著白衣者)。(資料照,擷取自YouTube)〔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遭爆接受信眾4000萬2輛奢華名車勞斯萊斯供養,交車當天載妻子、弟子試車兜風。因為照片曝光,今天下午原訂在天母體育大學運動館舉辦的法會因而取消,而妙禪的奢華行為,也已引起部份不知情信眾反應,表示要反省。

《蘋果日報》接獲民眾提供一段拍攝於父親節的影片,內容為妙禪在妻子及弟子陪同下前往內湖的勞斯萊斯台北展示中心試駕2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並避開農曆7月,挑在8月15日交車。報導指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葉雪暉證實,勞斯萊斯是100多位信眾募集資供養師父,師父剛開始不想要,經弟子拜託好久才勉強接受這樣的禮物。

消息曝光後,網友留言批評,諷「原來開勞斯萊斯、穿鱷魚皮鞋可以上西方極樂世界」;而原本可容納5千名信眾的法會也取消,大有避風頭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