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主挑上盧廣仲 恬娃長輩圖示愛揪生三胎

恬娃又製作長輩圖,這次是想和盧廣仲生孩子。(翻攝自恬娃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恬娃行事直率,先前將王心凌的私密照製作成長輩圖安慰姚元浩,此舉被網友們砲轟後,這次她又看上了《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男主角盧廣仲,在臉書上把自己和盧廣仲P在一起,更大膽的說要和他生三娃,讓網友傻眼。

恬娃長輩圖多數逗趣,但曾誤用王心凌私密照遭砲轟。(翻攝自恬娃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恬娃今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和盧廣仲的合成圖,並在上面加上「恬娃/盧廣仲祝大家早生貴子」,且語出驚人,「我想要跟盧廣仲生小孩,最好能生3個」,表示台灣生育率只有1.07%是全球最低,更直言「政府要負起責任,不然國力降低,不用等人家統一我們自己先衰亡」恬娃稱她使用如此誇張的動作,只是為了讓政府意識到「生育率過低」而開的玩笑,最後還後悔的說,當年只生了一個女兒,早知如此應該多生幾個,以身作則。

恬娃很愛製作長輩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