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經紀人肇事撞車 Yerin扭傷無大礙

GFRIEND昨日驚傳發生車禍。(翻攝自GFRIEND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人氣極佳,擁有大批粉絲,昨日在趕通告的途中卻驚傳發生車禍,全員被送往醫院檢查,令粉絲擔心不已,幸好並無大礙,而今日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是因為經紀人的過失才引發車禍。

GFRIEND發生車禍,所幸沒有大礙,唯Yerin手指扭傷。(翻攝自Yerin Instagram)

GFRIEND車禍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譁然,過去曾有女團「Ladies’ Code」發生死亡車禍的先例,而GFRIEND的車禍現場車頭全毀,令粉絲緊張萬分,今日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團員中除了Yerin的右手小指扭傷,其他人皆無大礙,並解釋是因為經紀人在變換車道時不夠仔細,才會造成這次車禍的發生,也說之後GFRIEND的宣傳活動會繼續進行,預計13日會回歸舞台,也對被車禍意外影響到演唱會權益的歌迷們致歉。

GFRIEND很快將再重回舞台。(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