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手機暗藏密碼 網友Kuso「梁朝偉52+0」

劉嘉玲大秀「+0」手機殼成亮點。(翻攝自長腿胡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昨出席慈善晚會,現場眾星雲集,劉嘉玲非但不遜色,更成了矚目焦點,關鍵密碼就在她的手機。

昨晚在中國北京舉行的「芭莎慈善夜」充滿驚奇亮點,女星趙麗穎被張若昀和唐藝昕,以及佟大為夫婦秀恩愛狂虐,最後在評論裡發出痛哭表情,被讚蠻可愛,而劉嘉玲的「手機殼」更是分外吸睛。

梁朝偉(右)和劉嘉玲是香港演藝圈最亮眼的銀色夫妻。(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昨晚以一襲黑色褲裝帥氣亮相紅毯,她當眾拿出手機拍照,讓人驚嘆的是,劉嘉玲手機殼印有「+0」,音同嘉玲,網友看完哈哈大笑讚嘆「見殼如見人」,更有網友kuso指稱劉嘉玲的老公梁朝偉的手機殼,恐怕應該是「52+0」,因為音同「我愛嘉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