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挺詹詠然惹眾怒 粉絲數倒退嚕

詹詠然(左)在世大運退賽引發風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日前在台北世大運網球混雙四強,因暈眩宣布退賽,但她隨後即搭機赴美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搭擋謝政鵬的姐姐謝淑薇因此不滿在臉書PO砲轟,與詹詠然交情深厚的藝人「黑人」陳建州也被掃到颱風尾。

昨天凌晨,詹詠然與搭檔辛吉絲(Martina Hingis)聯手以兩個6:4贏球挺進美網女雙冠軍戰,是詹詠然相隔10年再闖美網決賽,黑人隨即在臉書粉絲團PO出照片,並表示「最好的回應就是贏球」,表態力挺詹詠然。

黑人發文挺好友詹詠然引發部分網友不滿。(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范瑋琪夫妻過去和詹詠然就有交情,詹詠然還曾到陳建州家做客,詹詠然還在臉書PO出一段,陳建州兒子飛飛牽著她在家當導遊的影片。這次美國網球公開賽,詹家姊妹各自出擊,姊妹倆人分別闖進女雙、混雙決賽,這也是台灣網壇史上首見盛況。

黑人昨開心地PO文表示,恭喜詹家姊妹打進美國公開賽的冠軍賽,「感謝上帝的安排、讓妳們有機會在這樣困難的情況下,站在紐約的球場看世界,這是上帝給妳們最好的禮物...」。

而黑人這篇發文,目前共獲得超過5000個讚,但也有超過1400個怒,不少網友紛紛批評「建州,最好的回應就是閉嘴」、「非常非常無法認同你的盲目力挺」,有網友發起鼓吹退讚,黑人粉絲數目前有下滑跡象,不過數量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