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志瑋打球下體失守 小煜「淡水抄截王」發威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郭彥均、郭彥甫兄弟久違合體,今率「小煜」楊奇煜、曾子余、黃志瑋共組明星夢幻隊,參與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與青少年在籃球場上大PK。他們因身高不一,自嘲是天龍地虎組合,但也靠著天龍地虎的優勢,加上小煜及黃志瑋猛攻三分球,以46比26大勝敵隊。

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黃志瑋(左起)、郭彥均、郭彥甫、楊奇煜、曾子余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小煜在演藝界號稱「淡水抄截王」,一開始看對手都是小朋友,心態有點放鬆,後來發現對手是卯足勁在打,明星組一度落後,他趕緊調整心態、全力以赴,他說:「因為盡全力打球其實是尊重對手,才是真正勞倫斯的精神!」

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黃志瑋(左起)、郭彥甫、楊奇煜、郭彥均、曾子余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黃志瑋身高193公分,在球場上具先天優勢,他猛發三分球得分,讓敵隊防得不要不要的,但他一跳起來,鼠蹊部剛好對準人家的臉,畫面真是讓人看得害羞又尷尬。郭彥甫、郭彥均私下常揪小煜、曾子余和黃志瑋一起打籃球,難得球友們一起參加公益活動,他們相信以球會友「Sport for Good」。

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楊奇煜上籃。(記者陳奕全攝)

郭彥均回憶起自己青少年叛逆期,「在那段時期,老師們的用心陪伴、同儕間透過體育活動所營造出的歸屬感,帶給我很大的影響,因此這次一聽到勞倫斯公益計畫的邀約,我與彥甫立即應允參加,希望發揮個人影響力,透過體育傳達正確的人生價值。」

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黃志瑋投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