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修杰楷手機驚現熟女親密照 當下怕賈靜雯發現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賈靜雯在臉書PO出老公修杰楷與女兒咘咘的甜蜜照,照片中咘咘趴在爸爸背上,父女倆開心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讓她很吃醋。今天修杰楷為代言的Samsung擔任「THE FRAME」美學電視一日店長,談到此事,笑著說:「因為咘咘有時候拍照看起來比較成熟,我前不久滑手機時,突然發現怎麼有個女生趴在我身上,當下還不敢點開,怕被老婆看到,後來仔細看才發現那女生是咘咘。」

修杰楷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逸寬攝)修杰楷雖然年紀比賈靜雯小,但他卻自認比較老派,平常很愛嘮叨,生活瑣事都會碎碎唸,他說:「像是咘咘玩具玩完不收捨,我就會邊收邊唸;靜雯也很常忘東忘西,也會被我唸。」他還提到,有次咘咘不吃我煮的飯,當下有點生氣的跟她說:「等我老了煮不動了,你就吃不到爸爸煮的飯了。」

修杰楷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逸寬攝)修杰楷出席一日店長活動,世大運選手(左)也來追星。(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