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Jolin薄紗長裙辣腿真空 若隱若現性感撩人

Jolin下半身的薄紗讓她依然能辣秀美腿。(凌時差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下午受邀出席北京芭莎明星慈善夜並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下午走紅毯時,她以一襲Stella McCartney的綠色緊身高領針織毛衣外搭刺繡薄紗連衣裙,再搭配Boucheron珠寶飾品,以及全紮起的俐落髮型,整體看來相當幹練,但她的裙子是薄紗材質,一雙美腿若隱若現,又添加不少性感氣息,一出場依然霸氣十足。

Jolin今晚出席芭莎慈善晚宴。(凌時差提供)

Jolin將在15日歡度37歲生日,每年她都會收到來自朋友或粉絲的許多禮物,今年她應關愛之家邀請,擔任愛滋篩檢推廣大使,呼籲大家正視愛滋病感染者被歧視及汙名化的問題,「愛沒有分性別,我們都想和伴侶長久相守。若要走的長久,就需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接受愛滋篩檢,保護自己也保護伴侶。」也捐出9個自己的包包和一款絲巾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關愛之家,她也呼籲粉絲把買禮物的錢省下來,和她一起響應這個義賣,「有餘力的朋友一起來響應這個義賣,幫助別人就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活動詳情上關愛之家臉書活動頁查詢。

蔡依林上半身穿著Stella Mccartney的綠色緊身高領針織毛衣。(凌時差提供)蔡依林今天紅毯造型幹練中又帶性感。(凌時差提供)Jolin辣秀美腿。(凌時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