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馬可甜認熱戀哈利王子 強調從未改變「我還是我」

梅根馬可(右)與英國哈利王子(左)熱戀已經超過一年,小倆口越愛越甜蜜。(翻攝自Slat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女星梅根馬可已經與英國哈利王子熱戀滿一年,這當中不管工作再忙,她還是會盡可能抽出時間飛倫敦一趟來陪伴男友,哈利王子為此也特地幫她弄到了「特權」,現在成為肯辛頓宮「熟面孔」的她,已經可以直接不經安檢就進入,戀情還得到了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肯首,現在就只差正式嫁入皇室這一步了。而這位「準王妃」最近接受《Vanity Fair》專訪時,也難得公開鬆口談與哈利王子的戀情,除了羞認2人愛得甜蜜、陷入熱戀外,也強調雖然跟王子交往,但是自己並沒有改變,還是當初的那個自己。

與哈利王子交往期間,梅根馬可多次被目擊現身倫敦,親自貼身陪伴愛人。(翻攝自太陽報)梅根馬可在受訪時,對於戀情大方表示:「我們是一對情侶,我們正在戀愛中,我相信之後會有我們出面向大家展現關於我們故事的那一天,但也希望人們能理解這是我們的專屬時光,單純只是我們2人的,這種專屬性也是讓這一切變得如此特別的原因」,並嬌羞透露現在2人很相愛、過得很開心。但即便如此,即使身為藝人、成為許多鎂光燈焦點,梅根馬可仍認為自己與哈利王子的戀情確實面臨了不少挑戰,「這當中出現了不少挑戰,而且還是排山倒海地來,有些日子可能比其他過得還更艱辛有挑戰性」,幸好她並不是一個人獨自面對,甜蜜說道:「幸好我身邊一直有人支持著我,當然這當中也包含了我男友(哈利王子)的支持」,閃瞎眾人。

梅根馬可(右)甜曝雖然戀情曝光後面臨不少挑戰,但是男友哈利王子(左)給予自己不少支持。(翻攝自E! Online)對於成為「王子的情人」後,媒體各種捕風捉影的報導與小道消息,梅根馬可則認為:「我可以告訴你,我覺得事情十分簡單,我們就是2個相愛且過得很開心的人,我們早在新聞曝光的前6個月,就已經十分低調地在開始約會,那時我也一直忙於工作,一切改變的只有人們對我的看法,關於我的一切都沒有改變,我還是同樣的那個人,也從來沒有因為一段戀情去定義自己。」最近剛順利生產並喜獲千金的網球女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是沒跟馬可的好友之一,身為已經認識梅根馬可7年的好朋友,小威廉絲偶爾會傳授她一些如何掌控名氣帶來的後果,像是如何應對窮追不捨的狗仔等的絕招,她也曾給梅根馬可十分中肯的建議,告訴她:「梅根,妳必須做妳自己,不能隱藏自我」,要她繼續以最真實坦蕩的一面來示人。梅根馬可表示自己在與哈利王子交往前後都不曾改變,還是當初的那個自己。(翻攝自Vanity Fa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