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童星出征多倫多險遭遣返 海關驗真身秒變粉絲

台灣駐加拿大辦事處處長徐詠梅(右二),為《上岸的魚》與導演賴國安及演員曾珮瑜(右三)、鄭人碩(左)童星白潤音(前)一同為電影加油。(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導演賴國安今凌晨率演員曾珮瑜、鄭人碩及男主角童星白潤音抵達多倫多,準備宣傳台片《上岸的魚》。沒想到8歲的白潤音入境加拿大時,一度因沒帶「母親同意書」遭海關留置,還差點被遣返,直到海關上網查證後才發現他是影展邀來的「大明星」,不僅變客氣,還化身粉絲跟他合照,過程曲折有趣。

這也是《上岸的魚》中「一家人」爸爸鄭人碩、媽媽曾珮瑜及兒子白潤音,在電影殺青後的首度團聚。曾在加拿大渥太華大學唸書5年的曾珮瑜,相隔14年終於「回家」十分開心,興奮地拉著一家人去逛多倫多熱鬧的央街(Yonge Street),除推薦老公鄭人碩暢飲各種第一名啤酒,她也趁機大啃朝思暮想的知名炸雞。白潤音更開心地說自己就像「上岸的魚」終能順利入境,還當街模仿起魚的模樣,興奮躍入「爸媽」懷裡,表情逗趣十分可愛。

白潤音終於順利通關,立刻跳進「爸爸」鄭人碩(右)、「媽媽」曾珮瑜懷裡。(海鵬提供)

該片將於明天凌晨在多倫多影展舉行國際首映,台灣駐加拿大辦事處今特地舉行映前記者會,邀請多倫多十多家華語媒體齊聚採訪,媒體都對首度演出電影就挑大樑的白潤音超感興趣,原本預計一小時的記者會,進行超過2小時才結束,連辦事處大呼「比上次張艾嘉來還熱烈」,更對完全不喊累的白潤音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