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碟電台11名記者全數資遣 員工看新聞才知裁員

飛碟聯播網今年2月前董事長張小燕請辭,不少知名節目主持人蔡燦得、路嘉怡離去,如今又傳把台北新聞部9名記者全數裁員,新聞資源卻跟其他廣播公司共享。(擷取自飛碟聯播網網站)〔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飛碟電台稍早被媒體爆出爆出營運不佳,有多位DJ相繼離職,本報獨家披露,飛碟聯播網、NEWS98新聞部大裁員,11名記者全數資遣,僅做到本月25日,讓所有員工錯愕不已,而記者致電飛碟電台員工,員工接起電話則是一頭霧水,表示真的沒有聽到這項消息,僅透過網路新聞得知。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飛碟記者韋旭表示,確實收到被裁員通知,公司有依規定提前通知,也會按年資給付資遣費,並另加1個月工資,也有內部員工爆料,飛碟電台、NEWS98與中廣新聞網,將變電台共享新聞資源,現在會裁員勢必是精簡成本,裁減不必要的人力。

幾個月前張小燕也辭去飛碟電台董座,飛碟電台近來變動不斷,趙少康也曾一度擔任飛碟董事長,最後因故在2006年請辭飛碟董座並處分持股,日前也被NCC質疑其投資中廣的資金來源,電台風波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