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敬薛岳! 柯有倫重現癌末搖滾精神

柯有倫推新單曲《如果還有》。(種子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柯有倫今推新單曲《如果還有》,重新改編自薛岳和信的《如果還有明天》,同時也向原唱薛岳致敬,當年薛岳肝癌癌末仍傾盡心力製作音樂,他對音樂的堅持和熱情,讓柯有倫感念萬分。

柯有倫透露2005年剛發個人專輯時,信就邀他運用科技達成跨世代三人合唱的《如果還有明天》,憶起這段往事,他感慨說:「當時我上網做了不少功課,看到薛岳老師的故事,當下便哭了,我從來沒有在寫歌時眼淚掉不停的情況,因為他即使只剩最後的生命,依然堅持站上舞台,這在音樂人的生命裡面是非常不簡單的事!」便寫下一段向致敬薛岳的RAP歌詞

柯有倫透露新歌相當難唱,讓他喉嚨一度沙啞。(種子音樂提供)

時隔12年後,他再改編薛岳、信《如果還有明天》的版本,邀請「饒舌暴君」JV陳政文合作新單曲《如果還有》,柯有倫表示一首歌被遺忘、被喜歡的速度都很快,「因此我想要再唱一次這首歌,再讓大家記住一次,更提醒自己當初買吉他的原因是什麼,玩音樂的初衷是什麼。」

柯有倫透露錄音過程極具挑戰,他費盡全力飆唱副歌,導致唱完後喉嚨完全沙啞,足足休息了三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