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跑70通告2個月零休假 楊丞琳又要做這件事

楊丞琳新歌找來青峰作詞。(樹與天空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下周將推新單曲《青春住了誰》,她近來工作滿檔,不僅忙宣傳電影《紅衣小女孩2》,還接下12支代言工作,已超過2個月沒休假,狂跑了70個通告的她,笑說:「雖然心中很多感慨,但體力還是青春的喔!」

楊丞琳9月中將發新單曲《青春住了誰》。(樹與天空提供)

楊丞琳透露新歌是她和歌迷的一種聯繫,出道17年也想回歸初心,跟過去的自己說聲感謝,「現在30出頭的年紀很有感覺,我們離青春不太遠,偶爾會去懷念、回想到當初青春的自己。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時,能得到一種正面向前的力量,但同時也會有一點點回憶的鼻酸。」

楊丞琳這次找來青峰作詞,她笑說一開始沒鎖定非要誰寫不可,「但真的想不到還有誰比青峰更適合寫這首歌了!我們年齡相仿,我們的故事也許不同,但很多經歷心中的感受是相同的。」透露2人花了很多時間討論歌曲方向,「希望這首歌不是明確的寫某一個人,而是寫到每個人心裡的那份感慨與回憶。」 太陽娛樂發行的《青春住了誰》將於9月15日全數位平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