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之謙吐神經衰弱心聲 無法與他人同床忍痛離婚

薛之謙(左)與前妻宣布復合。(翻攝自薛之謙、高磊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薛之謙以一曲《演員》打開知名度,並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3年前他與模特兒高磊鑫離婚,但今日兩人在微博宣布復合,讓粉絲相當驚喜,其實薛之謙的星途並不順遂,外界認為他們當年離婚不是因為不愛,而是薛之謙本身有精神疾病,以及不想讓老婆過苦日子。

薛之謙與前妻以感人話語宣布復合。(翻攝自薛之謙、高磊鑫微博)

薛之謙出道11年,曾唱紅一曲「認真的雪」,但之後再無代表作,他與高磊鑫相戀至結婚的那段時間可說是薛之謙的事業最低潮,但兩人皆攜手走過,最後卻以離婚收場,薛之謙從未明說離婚原因,不過他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患有精神衰弱,無法與他人共睡一床,結婚期間與老婆也是分房睡,外傳不想讓妻子一起受苦是他選擇離婚的主因,但就算分開他也多次表示「這個北方姑娘給了我最深刻的愛情」,對高磊鑫的深情顯而易見,現在這對才子佳人宣布復合,讓許多粉絲直呼「再次相信了愛情」。

薛之謙曾透露自己患精神衰弱。(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