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瑾瑩養病8個月復出 下月出席釜山電影節

傳出文瑾瑩將出席釜山電影節。(資料照,中天綜合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受封南韓「國民妹妹」的30歲女星文瑾瑩,2月驚傳罹患「急性腔室症候群」,右手臂險被截肢,所幸經4次手術暫無大礙,今傳出文瑾瑩將會出席釜山電影節紅毯。

文瑾瑩今年2月右手臂突然感到疼痛。(資料照,中天綜合台提供)

韓媒《OSEN》報導,文瑾瑩主演的電影《玻璃庭院》獲選為釜山電影節首映式的播映作品,她本人也預計參加此活動,不過距離首映式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相關人士表示,文瑾瑩為了能以完全康復狀態復出,目前仍持續接受治療。本屆釜山電影節將於10月12日至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