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星踏首爾紅毯 受訪秀流利英文

李淑楨今參加首爾國際電視節。(大愛電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首爾國際電視(SDA)戲劇大賞,今天晚上登場,大愛電視台製播的大愛劇《望月》女主角李淑楨,傍晚亮眼走星光大道,親切與當地粉絲打招呼,李淑楨接受KBS訪問,現場展現英文功力,強調自己用生命、用愛詮釋戲劇。

李淑楨在紅毯接受訪問。(大愛電視提供)KBS主持人問李淑楨,作為一個戲齡很長的演藝前輩,會給新進藝人甚麼建議呢?李淑禎表示:「我從四歲就開始演戲,對我而言,演戲是一種很奇妙、不可思議的因緣。我期待,在自己的一生中,能成為一個用愛、用生命去詮釋戲劇的好演員。」

今天南韓、亞洲的明星盛裝走紅毯,李淑楨走端莊路線,李淑楨也表示:「不同的文化可以透過影視作品呈現出來,近而交流,很開心《望月》在韓國也被看見了。台灣新住民面臨適應和自我認同的人生課題,其實各地皆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