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怡霈掉髮圓形禿 接李國修舞台劇壓力破表

舞台劇「三人行不行」記者會;阿喜(左起)、吳怡霈、黃嘉千、杜詩梅。(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舞台劇《三人行不行》是2013年李國修辭世後,首度經典再現的喜劇作品,由李國修嫡傳愛徒黃毓棠導演領軍,號召黃嘉千、杜詩梅、吳怡霈、阿喜、亮哲等九位演員輪番上演。今天記者會上,黃嘉千提到曾被恩師李國修評不夠格演喜劇,因此排練時一度演到角色錯亂,不敢休息吃飯,就連日前全家到加拿大度假時,她還要跟老公夏克立商量,留自己的時間背台詞。

舞台劇「三人行不行」記者會;黃毓棠(左)、亮哲夫妻。(記者陳奕全攝)

不是科班出身的吳怡霈,在還沒開排練前就狂邀男演員們來家裡讀本,為了演出這部劇更是壓力大到圓形禿,她說:「前陣子髮型設計師幫我弄頭髮,用了很多髮粉,我還想說他怎麼用這麼久,他就說想幫我蓋住掉髮的地方,我才知道情況這麼嚴重。」現在髮型都不敢亂分線,就怕禿頭部位被看見。

舞台劇「三人行不行」記者會;阿喜(後排左起)、黃嘉千、吳怡霈、杜詩梅、黃毓棠、黃浩詠、邱逸峰、亮哲、林東緒、郭耀仁。(記者陳奕全攝)

杜詩梅坦言這齣戲真的會演到缺氧,後台一定要準備氧氣瓶;阿喜則從未受過李國修訓練,但她其實是黃毓棠親自指導的學生,因此這次受邀參與,別具傳承意味;亮哲為了幫老婆黃毓棠圓夢,同為演員又是製作方,一天只睡3小時,不只在八點檔和舞台劇兩邊跑,還負責宣傳影片剪輯,親自拜託藝人朋友們錄製推薦,笑稱自己的人情還都還不完。

《三人行不行》10月6日至11月5日在台北南海劇場、新營文化中心兩地,共演出2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