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太久沒唱自嘲「上一代歌手」 曝低潮竟險退演藝圈

曾之喬新歌分享自己過去曾低潮的心情。(華研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將在15日發行個人EP《亮了》,也是她睽違10年再推出音樂作品,不少當初的製作團隊都已經大換血,也讓她忍不住自嘲已經是「是上一代的歌手了。」

曾之喬新歌分享自己過去曾低潮的心情。(華研提供)

喬喬昨天公布首波同名主打歌《亮了》的MV預告,歌曲的背景是喬喬出道14年來,曾短暫淡出演藝圈的心情。喬喬說,自己因為出道的早,除了少年得志,有些價值觀甚直已經偏差,某次有人問她最近覺得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她卻一直想不到,才驚覺原來自己始終都不是過得很開心。這中間喬喬也歷經事業低潮期,一年多沒有工作、發片,找不到自己的代表作等,甚至讓她因此想「是不是不適合演藝圈。」後來有位平常不是很熟的朋友主動來關心她,她進而覺得應該要往演藝圈外的世界看看,短暫淡出後,開始學插花等才藝,終於讓她心情豁然開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