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盟傑欠債工作又擺爛?《春風》製作人評價這樣說

高盟傑日前拍攝《春風愛河邊》跳愛河。(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男星高盟傑昨爆遭友人跳票,欠債多達140萬,窮到身上現金只剩700元,隋棠過去也曾借他12萬助他度過危機,錢關卡關;他的經紀人Carson昨則指控他違約私接華視《春風愛河邊》,人又搞消失,並控他工作態度差,準備訴諸法律途徑。記者致電求證《春風》劇組,製作人表示高盟傑配合度高,從未遲到早退,工作態度差的情形。

高盟傑在《春風愛河邊》中飾演男配角。(華視提供)高盟傑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債務問題,碰巧當時《春風》劇組找他合作,他便答應演出。而他在劇中飾演男配角,戲份吃重,最近一次拍攝到1日暫告一段落。製作人今坦言,目前還未聯絡上高盟傑本人,但對他工作態度都是持正面評價,「他配合度很高,要他跳水、跑步他也都答應,也是很辛苦啦。」至於後續是否繼續合作,他則表示明天會和劇組討論,商討出解決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