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甘味》男星借錢百萬擺爛落跑 隋棠變苦主

高盟傑。(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盟傑驚爆借錢百萬不還落跑,本報接獲爆料指出,高靠著一套「借錢SOP」,先裝可憐,博取同情後達成目的,被追債時卻反過來撂狠話,以死相逼,最後封鎖債主,人間蒸發,合作過的圈內藝人、藝人都成為苦主,像是他去年拍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全劇組被借一輪,還傳曾合作過的隋棠也被借了12萬元,至今未還。

高盟傑電影咖出道,曾入圍金馬獎、金鐘獎,照說不缺戲約跟片酬,去年他拍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還曾感嘆「拍了32小時了」;不過據爆料者指出,真相其實是,高盟傑當時工作態度就有擺爛趨勢,行徑也頗為詭異,除了伸手向劇組的人借錢,還常遲到、早退,不然就是乾脆失聯,搞到同劇演員沒人想理他,更讓人不解他到底為何這麼缺錢。

而且高盟傑似乎借錢不分交情,連自己親戚都是苦主,外傳他曾在酒店賒帳付不出來,還就把假支票抵押給阿姨,博得信任後成功拿到錢。

對此,本報致電高盟傑本人,語音顯示為「限制受話」,轉向高盟傑經紀人Carson求證,他焦慮表示,連他都忙著找高盟傑,因為雙方合約還沒走完,高不但拒絕履約,還私接工作,據悉目前拍攝的華視八點檔就是違約私接,他試圖聯絡,高避不見面就算了,還封鎖他電話、臉書等一切聯絡方式,如果再這樣下去,只能循法律途徑解決。

至於對高盟傑在外負債是否知情?Carson委婉表示,有一些債主試圖透過他聯絡,但因為高已失聯,他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他並表示,高也曾向他借錢,但他沒答應。日前他透過臉書私訊找高,不料高一陣哭窮後就封鎖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