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女星撇不倫 親吻小王照曝光狠打臉

齊藤由貴日前驚爆不倫戀,重創演藝好形象。(翻攝自《FLASH》周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年代知名玉女、50歲女星齊藤由貴1個月前被日本八卦雜誌爆出不倫,她為此親自召開記者會,向媒體深鞠躬道歉,今天出刊《FLASH》加碼刊登疑似2人在2年前拍攝親吻照,對齊藤由貴不倫風波無疑又是雪上加霜。

齊藤由貴(右)被日本周刊拍到與外遇對象手牽手。(翻攝自《週刊文春》)

齊藤由貴不倫事件越滾越大,昨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和老公持續溝通,希望2人為了孩子著想,不要走到離婚。而根據《FLASH》最新爆料,刊出齊藤和不倫對象主治醫生昔日親密照,疑似是男子2年前生日當天,在診所與齊藤慶生時,親熱接吻的甜蜜照。

齊藤由貴上個月初開記者會否認不倫。(翻攝自《FLASH》周刊)

週刊甚至拿著這張照片,堵到主治大夫並當場求證照片真偽,但他完全否認,強調照片是經過合成,也不願再對不倫做出任何回應;齊藤由貴則由經紀公司表示,因事隔已久,很多印象已經模糊,因此不方便多做回應,希望止血把傷害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