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醋周董被奉為「祖」 陳奕迅封情歌之王森77

陳奕迅自封兩個稱號,連他自己都笑翻。(環球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奕迅日前在節目《中國新歌聲》裡被封為「情歌之王」,而「周董」周杰倫則是「嘻哈鼻祖」,他佯裝發怒,今天受訪時他笑說:「我很不爽!」但隨後也說自己其實不是很在意別人怎麼叫他,但打趣說:「為什麼他(周杰倫)是『鼻祖』,我只是『之王』。」更當場幫自己想了其他封號,例如「善變之王」、「吹哥之神」,自己取完後直接笑倒在椅子上,相當逗趣。

陳奕迅說,喜歡變化的他本想說自己是「百變」,但百變已是永遠的天后梅艷芳的代名詞,因此取「善變」。而近日《新歌聲》錄影告一段落,他說自己不會失望學員被淘汰,但很在意他們有沒有發揮能力,但話鋒一轉,他提到最近去澳門表演,獻唱舊歌《床頭燈》,歌曲描述男孩變成男人的心境轉折,但歌詞頗多,他在台灣也只唱過一次,因此非常緊張,果然唱錯歌詞,雖然觀眾都沒發現,但他相當懊惱,也直呼:「緊張真的是表演者最大的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