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點名想跟「她」借卵 傳訊息鼓勵佼佼卻得4字妙答

Selina 今穿無袖洋裝亮麗錄影。(年代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elina今錄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先前她曾被妹妹任容萱要求去凍卵,她笑笑表示去年有研究,但一聽到手續麻煩,還要戒酒就打退堂鼓,而且自己已經滿35歲,「卵子品質已經像滑水道一樣往下降」,笑說想把希望放在妹妹身上,「想叫她多存幾顆,必要時還可以跟她借」。

她表示前幾天吃飯時,曾聽到任爸跟妹妹聊天,不斷透露自己還有體力,暗示可幫忙帶孫,「我相信我爸媽同年的朋友,都已經當阿公阿嬤,可能真的有(當阿公)的希望吧。」她表示,曾鼓勵妹妹先拚一個孩子在說,就算不結婚也沒關係,「除了Ella例外,她是易受孕體質,生孩子真的沒那麼容易,能生就趕快生」,笑著點名Ella、林心如等基因優良女星,趕快繼續生。

她將和好友黃子佼搭檔主持30日金鐘典禮,被問到佼佼、宥勝拒絕同台原因,她透露不清楚,自己也不是那知情的5人其中之一,但第一時間就有傳訊息關心,過幾天也有再傳訊息叮嚀佼佼,「雖然他不想說,但人都有好奇心,有提醒他要小心爆料」,沒想到卻收到佼佼回覆:「生死有命」,豁達妙答讓她不知做何反應。她表示自己從沒惹火過佼佼,2人也沒吵過架,但隱約記得黃子佼曾與丁文琪冷戰,笑稱「他們2人相處方式比較像兄妹啦,感情也比較好」,原因過太久已經忘了。

此外,她7年前因拍戲燒傷,手臂、雙腳都有留下傷疤,今她穿無袖洋裝主持,手臂上疤痕依舊清晰,她態度豁達,表示因為年紀增長,傷疤已經不太可能完全復原,笑稱平常還會穿短裙出門,打趣笑說:「我的目標就是有一天拍全裸寫真集」,逗笑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