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台灣開唱! 與女兒聊健教話題不設限

陳奕迅爽收18台拍立得相機。(環球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奕迅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同時也宣布啟動《Eason says C'mon in~ Tour》新歌巡演,這回場次多達19場,並橫跨亞洲、歐美等國,足足要走3個月,他也坦言可能會因此沒有時間陪伴家人,不過女兒現在已開學,也開始忙碌起來。提到女兒,他笑說和她相處模式就像朋友一樣,「我會跟她分享我兒時的經驗,不一定是對或錯,反正就是分享。」甚至還會聊到一些健教知識,不過老婆徐濠縈有時會認為他講太多。

陳奕迅宣布將啟動新歌演唱會。(環球提供)

陳奕迅女兒現在就讀女校國二,正值青春期,他說女兒偶爾對媽媽會有些叛逆期舉動,但也不至於太叛逆,「她修養不錯,我們很有福氣,老婆教得好。」語氣中盡是驕傲。對於女兒的感情世界,他頗放心,也沒設限年齡,要交男友或女友也不會特別干涉,認為談戀愛是件「正常、自然」的事情,但也坦言還是希望女兒現階段把精力放在學業上。

他這回雖要走訪包含亞洲、歐美等18個城市,但演唱會規模縮小,時間暫定約1個半小時至2小時,其中台灣目前僅規劃兩場,分別是11月24日於台大體育館、11月26日高雄展覽館,兩個場地只能各容納3000人,看來屆時勢必又要造成一股搶票旋風。他也透露,最快明年底開始會啟動大型巡演,這次就先好好唱完新歌,其中也會包含幾首舊歌,但會是過去很少公開演唱的作品。今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Sunny Chang上台致送以專輯為主題的旅行箱,裝滿了18台拍立得,讓愛拍照的他去每個國家都可以帶一台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