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獲吳建豪關照 訴苦回這句暖炸

吳卓源和吳建豪感情很好,宛如兄妹。(華風數位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新人女歌手吳卓源去年自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她16歲念高中時,看到女神卡卡自彈自唱的影片頗受啟發,大學後就自己在臉書找各大唱片公司的音樂總監,還主動丟履歷和YouTube連結,最後是曾打造出陳芳語《愛你》專輯的製作人梁永泰回信給她,兩人透過Skype和廉價航空機票聯繫,去年畢業後就直接從波士頓飛來台灣準備發片,近日終於即將推出。

吳卓源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的高材生。(華風數位提供)吳卓源來台後,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吳建豪,吳建豪對她的音樂相當讚賞,更把她當妹妹般照顧,去年邀請她參加他的新專輯海外粉絲見面會巡迴擔任指定伴唱和鍵盤手,讓吳卓源相當感激,也說有什麼心事都可以放心地跟他說,「像前陣子遇到工作上有壓力,跟他訴苦不知道怎麼當藝人,他會傳訊息鼓勵我!我印象中他曾講過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最好!不是我在幫你,是你自己很好,我相信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