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短髮宋慧喬 同框宋仲基甜飛LA

宋仲基(中)與宋慧喬(右)宣布婚訊後首同框。(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因韓劇《太陽的後裔》而結緣,大受觀眾歡迎的兩人被稱為「雙宋CP」,更於上月宣布將在10月步入禮堂,為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今日有粉絲偶遇兩人,將照片PO上網,成為準夫妻檔宣布婚訊後首度同框。

宋仲基(前)與宋慧喬(中)十分低調。(翻攝自優酷娛樂)

今日有網友在仁川機場偶遇宋仲基與宋慧喬,只見宋仲基將鴨舌帽反戴,顯得帥氣有型,宋慧喬則是讓及肩中短髮自然垂下,雖然素顏但美貌依舊,小倆口的身旁有其他工作人員陪伴,雖然沒有太多互動,但仍能感覺得出滿滿的幸福感,這也是兩人宣布婚訊後首次同框,粉絲們笑說「這兩個人一臉幸福啊」,據網友透露兩人要一同前往洛杉磯,便有人猜測是否是要拍攝婚紗照,讓粉絲們萬分期待。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將在10月步入禮堂。(翻攝自hankookil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