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有後婚ok啦」金曲歌王大方認欣賞對象是...

翁立友演唱會慶功宴。(記者潘少棠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昨首度攻蛋圓滿落幕,慶功宴上他開心為自己表現打70分,笑說剛開始真的太緊張了,未來是否計畫加場?翁立友秒用諧音「Only you」表示:「今天這場做好做滿,圓滿結束就滿足了」,其他交由老天爺安排。

翁立友昨唱到《行棋》忍不住在台上失聲大哭,他坦言自己哭太快了,當下還在心中自譙「哩勒衝啥」,但看到台下上萬粉絲的手機燈海,讓他感動到無法控制情緒,落下男兒淚。

事業有成的他,被問及感情進度?翁立友笑說:「一切都要等緣分」,雖有聊得來的對象,但他事業心太重,「像個二愣子」,透露媽媽原先寄望能抱他孫,最後反倒被弟弟超前進度,不過翁立友笑說如果緣分到了,先有後婚「ok啦!」,也蠻欣賞同公司的黃思婷、張秀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