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變超大尾 竟對胡瓜大吼「幹嘛啦」

謝忻超敬業綁汽球躺地上。(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挾帶超高人氣,本周將到雲林斗六與民眾同樂,胡瓜笑說「到台灣各地走透透,不管到哪個城鎮,都是寓教於樂做節目」,此趟外景也請來一位獨輪車的高手同樂,不料卻讓謝忻嚇到臉色發青,還情緒失控對胡瓜怒吼,讓胡瓜是嚇一跳,臉色鐵青。

節目中來了一位獨輪車的高手,騎著獨輪車還可以做出跳躍的動作,騎車功夫驚豔全場,表演中主持人與來賓需要派出一人身上綁汽球躺在地上,讓這位獨輪車的高手在藝人周圍跳壓破汽球,為了公平起見大家用數隻方式,謝忻成了「幸運兒」,但謝忻當場臉一陣青一陣白,敬業的她綁上氣球成「大字」躺在地上,但調皮的胡瓜在謝忻躺在地下時,故意拿其他獨輪車壓謝忻的手,讓緊張到爆表的謝忻失控對胡瓜怒喊:「幹嘛啦!」

胡瓜拿獨輪車嚇謝忻。(民視提供)謝忻語氣憤怒又抓狂讓胡瓜嚇到但也笑彎了腰,胡瓜說:「女藝人光是這樣不計形象就值得鼓勵,敬業又認真。」獨輪車高手輕鬆90秒內跳破5顆汽球,只是底下的謝忻嚇得慘叫,在旁的藝人也捏一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