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秀辣腿挺啦啦舞 聞佼宥心結這樣說...

孟耿如出席《青春後空翻》全國啦啦隊競賽決戰西門町。(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日片《青春後空翻》今在西門町舉辦「全國啦啦隊總決賽」,邀請孟耿如擔任評審,她的男友黃子佼日前因私人恩怨拒和宥勝同台,雙方都不再回應,她今表示心情都沒受影響,「對於這件事我們沒有太大的反應」。至於宥勝昨出席活動說不會排斥再跟她合作,她則說「其實沒有真的排斥,還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

孟耿如不排斥和宥勝再次合作。(記者陳逸寬攝)

孟耿如曾為實踐大學啦啦隊一員,擁有豐富啦啦隊經驗的她在活動上也分享學習啦啦舞的過程,還大方示範啦啦隊招牌動作示範給參賽同學們看,炒熱現場氣氛。她念書時兼顧課業、戲劇還要學舞,自認「很自虐」,「但我很慶幸有這些過程」。

《青春後空翻》改編自日本福井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奪冠真實事件的,孟耿如看完後也表示:「這部片勾起了我學生時代練啦啦的回憶,尤其是片中女主角廣瀨鈴和隊友們面對困境的時候,不放棄勇往直前的勵志精神,讓我非常感動,在最後得到冠軍時也會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青春後空翻》全國啦啦隊競賽決戰西門町,孟耿如(前排中)與冠軍育達高職啦啦隊合照。(記者陳逸寬攝)

提到黃子佼最近想一圓發片夢,孟耿如直誇「他唱歌很好聽」,笑說沒有走音,而且高音都上的去,還透露他會在家裡唱歌。至於最近「佼宥心結」,她表示「對我們來說已經一陣子了,沒有覺得訝異什麼的,照樣過生活」。

由於宥勝昨出席活動表示:「如果是超棒的合作案,會保持專業,該接的我要接,如果是李安電影難道不接嗎?」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再跟宥勝合作是否會在意男友心情?她肯定地說「一定會,絕對會,看他給我怎麼樣的反應」。《青春後空翻》9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