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二度攻蛋票房這樣 范范彩排爆哭

范范門票已賣出九成。(Genquo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將在11月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今開賣半小時就售出九成,讓正在彩排的范范又驚又喜爆哭,還一度哽咽無法說話,她稍微冷靜後說:「很久沒在台北唱了,原來第一天開賣快賣完的感覺是這樣,以前沒有經歷過,謝謝大家!」

范范因太久沒回到台北表演,壓力超大,她感性說:「除了家人讓我很幸福,粉絲對我的愛更是讓我幸福破表,能回到家唱歌的感覺真棒!」而她今天則要在上海開唱,昨帶著全家人及保母小亨堡出發,但飛飛翔翔在機場不受控大叫,讓她無奈說:「跟自己出去演唱會不一樣,因為帶孩子就會發生這種狀況」,但她其實也相當珍惜全家人團圓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