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在3分鐘內考倒我」 柯P認證tag蔡阿嘎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屆世大運圓滿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行情與聲勢暴漲,1日他在臉書感謝媒體記者對世大運的報導,還搞笑表示:「能夠在三分鐘內連續考倒我的,除了蔡阿嘎,就是這群記者朋友。

9月1日記者節,「柯P」柯文哲在臉書感謝記者記錄世大運比賽精彩過程,讓觀眾在第一時間可以看到選手的努力,「媒體環境不景氣,但每次在堵訪場合中看到大家,不管行程多早、多晚、多累,還是一樣認真敬業」,最後他還幽默表示,自己的專長是考試,「但能夠在三分鐘內連續考倒我的,除了蔡阿嘎,就是這群記者朋友」,柯P當初上蔡阿嘎的網路節目,用台語玩遊戲差點被逼瘋,逗樂不少網友,對於柯P的「讚賞」,蔡阿嘎則大笑表示:「我打敗了智商157的柯文哲市長!」柯P當初上蔡阿嘎節目被問倒。(翻攝自YouTube)柯P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