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爆炸2》最終章男主角壞掉了 將走翻版「陳浩遠」路線

巫建和(左)和宋柏緯(右)在劇中大打出手。(公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今播出完結篇,有人大膽預測宋柏緯飾演的「何士戎」正在崩壞,很有可能會步上《爆炸1》浩遠的後路。主角巫建和回憶當時拍最後幾場戲,發現宋柏緯已與劇中角色融為一體,「那感覺很奇妙,我覺得我不是在跟宋柏緯相處,而是跟劇裡的那個角色相處。」原來是宋柏緯入戲到無法抽離角色,還曾對巫建和說:「自己怪怪的,分不清是在戲裡還是戲外」,顯見壓力之大。

巫建和也曾有入戲無法自拔的經驗,因此他只能找宋到便利商店,用「吃泡麵」來抒壓,巫建和靦腆笑說自己唯一能做的,應該只有陪伴,因此2人沒多話,只是靜靜地吃泡麵,而後就回落腳的民宿休息。

巫建和還分享,自己十分驚豔宋柏緯的狀態一直在改變,這個可能連宋柏緯自己不知道。該劇導演鄭有傑更稱讚宋柏緯,在短短拍攝的47天中,完全超出他的預期,更是鄭有傑出道17年來也無法達不了的境界。聽到導演的誇讚,宋柏緯謙虛地說:「我用了目前所能盡的全力,去活好那段時間的何士戎!」

另外,巫建和也吐露,7年前拍《爆炸1》時,也沒有想過要怎麼走進去、走出來角色,只覺得:「拍完了就是拍完了,會盡量去做自己本身喜歡的事情,盡量回到自己本來的狀態。」真正有能力回過頭去看《爆炸1》那些拍過的細節、深刻的地方,已經是過了幾年後某個做事的片刻,突然間想起才有那個能力跟力氣去回看。《爆炸2》於2日晚上9點在公視播出最終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