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素顏清純如學生妹 網友驚「大一新生開學嗎」

邵雨薇長相甜美可愛。(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長相甜美可愛,因演出電視劇《1989一念間》人氣扶搖直上,成為最受歡迎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今年27歲的她有張娃娃臉,今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素顏照,宛如大學生的清純模樣引起網友討論。

邵雨薇素顏模樣宛如學生。(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每次PO文總是引起熱烈迴響,今日她PO出一張在車上的自拍照,照片中她戴著黑框眼鏡,身穿綠色連身褲搭配白色上衣,看起來相當休閒,最引人注目的是她以全素顏入鏡,精緻臉蛋和看起來吹彈可破的皮膚宛如大學生,她也搭配文字表示「我喜歡開車,我喜歡臉沒妝!我喜歡回家,自由透氣」,網友們大讚她有妝沒妝都一樣美,是驚為天人的素顏女神,更笑說「妹妹,你是大一新生要開學了吧」。

邵雨薇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