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吃好料痛風發作 李懿失控狂爆粗口

哈孝遠(右起)、李懿、郭彥均、151搶著吃金箔冰淇淋。(記者林俐瑄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郭彥均、哈孝遠、「151」林彥君、李懿全身土豪裝現身信義區,為中天《驚奇4超人》出外景,目標吃遍台北頂級奢華料理。沒想到第一站高級料理涮涮鍋,哈孝遠吃完後,痛風馬上發作,但他也沒在怕:「沒關係,我已經把藥準備好了!」一行人也品嘗1支要價250元的金箔冰淇淋,讓李懿大開眼界外,並開心大喊:「天啊!這是我第一次『吃金』!」

哈孝遠(右起)、李懿、郭彥均、151風光搭著賓利名車錄影。(記者林俐瑄攝)《驚奇4超人》製作單位特別租借賓利名車,讓主持群金光閃閃登場,大夥下車豪邁灑錢,展現土豪風範,郭彥均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坐賓利,感到很開心:「人生中最接近郭台銘的一次。」但大家屁股還未坐熱,製作人馬上喊卡,讓哈孝遠失望說:「都還沒仔細看到內部按鍵,就下車了。」

李懿平常是小資族,省吃儉用,她開心說:「今天是人生當中,過得最貴的一天!」孰不知,因她頻玩輸遊戲,吃不到美食而狂爆粗口。151則笑稱今天吃的美食,總價值都已超過主持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