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麗花跟風「私事私了」 求情家事別多問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麗花為傳承傳統歌仔戲文化,大動作舉辦歌仔戲演員選拔賽,挑選出20位楊麗花接班人,投入歌仔戲電視劇《忠孝節義》拍攝,今楊麗花帶著情同母子的陳亞蘭一起為《忠孝節義》開鏡,祈求拍攝一切順利,對私事避而不談。

楊麗花(右)與陳亞蘭一起切蛋糕。(記者陳逸寬攝)

楊麗花歌仔戲獲文化部超高金額補助,楊麗花表示等拍攝進度一切上軌道後,將會舉辦高規格記者會,向大家介紹硬體的精細設備,她胸有成足地說:「做了就不能回頭,雖然現在科技下都電腦化、創新,但是一些原則一定要有。」一旁的陳亞蘭也趁機虧了楊麗花,「她要求真的很高,連演員的妝也要自己畫,我的眉毛畫了半年才通過她的標準」。

楊麗花(前排右4起)、陳亞蘭率團員大合照。(記者陳逸寬攝)

現年72歲的楊麗花,暌違十多年再度演出,又一手包辦幕後的所有拍攝事宜,問到體力能否負荷,楊麗花笑說「都ok啦!我現在這年紀也不能太胖」,陳亞蘭也說「她現在跑來跑去都有在運動啦!身材保持得很好」,另外楊麗花被問到這次拍攝有什麼困難?自信笑說「背台詞我3次就背起來了」,還笑別人「你怎麼這麼『笨桶』」,幽默話語笑翻全場。

楊麗花與台視總經理周法勛(左)一起開鏡。 (記者陳逸寬攝)

先前家事一度引起關注的楊麗花,今看起來神清氣爽,身形卻些微消瘦,她說:「謝謝媒體,有些事該說我會說,私人事就不要問那麼多了。強調「我很尊重媒體」,但希望私事不要過問,頗有宥佼之亂「私事私了」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