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福原愛慶1周年婚 一家三口呷甜甜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右)今慶祝結婚一周年。(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宏傑與同為桌球好手的福原愛在去年完婚,日前江宏傑出戰世大運,福原愛挺著孕肚也要到場支持。今小倆口慶祝結婚一周年,在微博甜蜜分享品嘗大餐的照片,文中附上三顆愛心,羨煞眾人。

餐後還有滿車甜點。(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照片中,福原愛身穿紅色洋裝,被江宏傑攬入懷中,笑容相當燦爛。而主餐享用完後,還有多達六樣甜點盤擺滿餐車,江宏傑發文標籤「吃吃吃」,開心與愛妻、肚中孩子,一家三口共慶結婚一周年。

江宏傑(左)單手比1,福原愛(右)雙手比1,暗示一家三口共同慶祝。(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