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緋聞男友阿達化作一隻羊 對Lulu愛相隨

阿達(右)裝成一隻羊出現在Lulu的MV當中變相放閃。(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近期在主持界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更入圍了金鐘多項獎項,她將出新專輯一圓歌手夢,其中一首《倒霉農場》的MV更是斥資百萬遠赴瑞士拍攝,今MV亮相,卻發現裡面有一隻羊看起來似乎有些怪異?

Lulu加盟環球唱片,擁有龐大資源可以放心追夢。(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去年發行個人EP《Lulu,腿》成績亮眼,今年加盟環球唱片大手筆前往瑞士拍攝MV,歌曲《倒霉農場》更是用起源於當地的「約德爾式唱法」,而她的誹聞男友也沒有缺席,今日Lulu在臉書上公開MV,還在下方留言:「歡迎大家找出MV的亮點」,居然發現阿達變裝成一隻羊和Lulu愛相隨,一向低調的兩人竟用這種方式變相放閃,MV一釋出就獲得粉絲熱烈迴響。

Lulu近期在主持界的努力被肯定,入圍多項金鐘獎。(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影片擷取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