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男星演大反派遭斷手 真刀砍下來

沈建宏詮釋被斷手戲,表情相當揪心。(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沈建宏近日在三立、台視《噗通噗通我愛你》中飾演反派角色,上週播出一場他因投資失敗積欠黑道孫鵬千萬,而慘遭斷手懲罰,這場戲演出相當逼真,網路討論度也高,沈建宏說:「這場戲真刀上場,雖然劇組已經把真刀子磨鈍,但是砍下來的那一刻還是讓我心驚膽顫,很擔心真刀尖刺到。」

沈建宏詮釋被斷手戲,表情相當揪心。(三立提供)另外是他與陶嫚曼在車上情緒崩潰、驚魂未定那場戲,充分展現沈建宏的演技層次,長達一分鐘的戲碼,從難過、無奈到茫然無助,真實的演技讓這場戲看得觀眾對他是又心疼又同情,雖然此次飾演反派,但卻博得眾多觀眾的支持。

沈建宏(右)詮釋被斷手戲,表情相當揪心,一旁陶嫚曼趕緊上前。(三立提供)演出反派突出,他被問到可會演上癮,他笑說:「是不會擔心上癮,因為本身性格蠻善良的,很怕自己壞不起來,但說壞,其實這個角色比較偏向恐怖情人的感覺。而如果好人、壞人都能演,那就更能夠給觀眾更多的戲劇張力。」

而這次演出他也展現了哭功,沈建宏笑說每個人都會哭,畢竟人是有感覺有情感的動物。而他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算還蠻不會哭的,尤其是在工作上,自己抗壓性其實很強的,但有時候崩潰就在那一瞬間,委屈滿了以後,就會溢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