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安老婆首開金口 教他要學「乩童附身」!

吳翔震對於李安老婆的親和印象深刻。(吳翔震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新人吳翔震日前參加一場金融界辦的電影「臥虎藏龍」放映會,李安妻子林惠嘉也出席,見到徐立功將力捧的新人吳翔震,一改平時不談老公圈子的事,教吳翔震演技,說演員是導演的棋子,演戲就如同乩童被附身,要讓戲中的角色「上你的身」,讓吳受益良多。

吳翔震對「李安夫人」的風采相當欣賞,並透露現場所有人都要把主位給林嘉惠坐,但她不要就是不要,非常親和。放映會後,他們一行也暢聊「玉嬌龍」的叛逆、李慕白的感情,並且得到寶貴的演技建言,也可見林惠嘉平時雖酷,但非常以夫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