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拍微風封面照 產後穿透視裝梳油頭也好甜美

昆凌認為接下來會流行透視裝,可善用內搭及外衣的繡花相互搭配,展現時尚感。(微風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微風廣場16週年慶即將在9月14日登場,本期DM特別邀請昆凌拍攝封面。模特兒出身的昆凌,從最初給人清新、乖巧、甜美的形象,到產後仍然散發出自信的女人味,這次在時尚攝影師林炳存的掌鏡之下,率性頂著油頭及性格妝容,雖然演繹的元素強烈,在昆凌甜美的臉蛋上卻意外地和諧 。

昆凌對於時尚趨勢品味獨到,她認為:「接下來應該會流行透視裝,可以用內搭及外衣的繡花相互搭配;另外金屬環類、潮流及搖滾風格都是不錯的選擇,像是Valentino就有很多透視及搖滾元素。」 在配件方面昆凌則推薦小型包款及腰包,例如:Gucci、Louis Vuitton與Supreme的聯名。

有鑒於時尚與運動漸漸結合,昆凌本身喜歡精品搭配街頭感與塗鴉的聯名,喜歡反差的美感,當她想打扮街頭感一點時,則會選擇風格強烈的Alexander McQueen 或是 Rick Owen 的鞋款做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