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藏洋蔥 34G女星拍AV沒下文原來是孝女

麥紫莉表示自己急著需要收入支付母親醫藥費用。(翻攝自麥紫莉臉書)〔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豔星Chili麥紫莉曾經大張旗鼓說要殺入日本AV界闖天下,還說要積極減肥應戰,誰知道時序將進入九月,麥紫莉的AV還沒下落。

麥紫莉擁有34G傲人身材。(翻攝自麥紫莉臉書)對於成為AV女優依然充滿夢想的麥紫莉,日前表示她要趕緊賺錢還債,而且媽媽還患有疾病需要籌錢醫病。之前公司跟她說8月要去日本拍AV,片酬有40萬(約新台幣160萬),讓她覺得有喘一口氣,因為「除了當AV根本沒有其他出路」。

麥紫莉說,因為媽媽病重,這筆收入可是幫媽媽治病的救命錢,所以真的很希望能救急、救母。

麥紫莉說:「自己現在的收入跟一般上班族差不多,根本就不夠用,曾經對(拍AV)感到掙扎,但自己又很需要錢。」

日前香港《蘋果日報》踢爆麥紫莉所屬的Hotline TV、製作公司Hotline TV、Hotline TV Production House、Hotline TV Limited在香港商業公司登記和公司註冊處都沒有相關登記,這個「勇闖AV界」消息,有九成九只是空穴來風。看來想脫衣救母可能還是無法如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