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冏遭廚餘砸臉 網友不同情反笑活該

關楚耀外型帥氣,擁有許多粉絲支持。(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關楚耀外型帥氣,出道已11年的他,發過多張專輯,前途備受看好,近期趕拍電視劇《特技人》,昨分享拍攝花絮,他疑淪過街老鼠,遭人砸廚餘,看似心酸片段,卻被網友虧「好搞笑啊! 」


關楚耀拍戲遭砸廚餘。(翻攝自Instagram)關楚耀在《特技人》裡飾演第二男主角,昨(30日)在Instagram分享拍攝花絮,他身穿帥氣白西裝站在路邊,沒想到卻遭一群臨演攻擊,眾人拿著菜飯不斷往他身上砸,其中一整坨飯竟不偏不椅地正中額頭,讓他不禁苦喊「謀生艱難!」

影片貼出後,網友不但沒同情,反而還留言虧「正中額頭很不錯!!」、「好險沒丟雞蛋」、「活該! 」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Kelvin Kwan 關楚耀(@uglyk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