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寨比本尊受歡迎 正妹主播肖像遭盜傻眼「你贏了」

正妹主播陳柔安有著活潑甜美外貌,深獲觀眾喜愛。(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正妹主播陳柔安有著活潑性格、甜美外型,受封「主播界卓文萱」,她時常分享生活點滴,昨竟發現有網友盜用她的肖像,讓陳柔安超傻眼。

陳柔安發現有住在印尼雅加達網友盜用她的照片。(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傻眼的原因,是因為盜圖者比她還受歡迎,陳柔安哀怨說:「盜圖真的沒關係,但我真正無言的是,山寨竟比本尊受歡迎。她無奈撂話告訴盜圖者:「你贏了!」從陳柔安公布照片裡,發現盜用者有張辣圖,雖然沒露點,穿泳裝的身材卻是一級棒。

最讓陳柔安傻眼的是,盜用者身材火辣,比她還受歡迎。(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可能因為陳柔安的外型太亮眼,她還自揭:「這是這個月來第5個假的了。」不但如此,最讓陳柔氣結的是,「她的留言都上百耶」,顯然因為身材好,受到網友歡迎呢!有網友安慰陳柔安:「這證明世界上騙子跟傻子都還是滿多的。」還有人認為,冒用陳柔安應該是對方奇貌不揚,才不敢公開外貌,要她別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