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被毆肚差點流產 感謝「他」救兒一命

昆凌(左起)、梁靜、奧蘭多布魯、任達華昨在北京宣傳新片《極智追擊:龍鳳劫》。(翻攝梁靜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昆凌和「周董」周杰倫結婚後,生下一對兒女,卻沒有放棄熱愛的演藝工作,近來投入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S.M.A.R.T. Chase:Fire&Earth)拍攝,昨她自曝因為要追車、打拳,當時竟沒發覺自己已經懷有身孕,差點發生「被毆肚流產」事件。

昨天《極智追擊:龍鳳劫》在北京召開盛大記者會,昆凌被問到在片中化身「女打仔」感想,她當場向任達華致謝,因片中有場被人毆打踢肚劇情,當時昆凌並不知道自己懷了兒子,「我並沒有拒絕還打算親自演出,幸好任達華出面阻止,才救了兒子一命。」

聽聞昆凌道謝,昨天也在現場的任達華連忙笑說:「這應該是命運的安排。」他還誇讚10幾年後,應該會有New Star出現,就是周董和昆凌的兒子,「我可以當他的乾爸爸,這是為了答謝我堅持要昆凌用替身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