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變許願池! 林心如曝演藝圈黑暗面

林心如近日吃貨上身。(翻攝自林心如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近日忙拍新戲,日前嘴饞癮疑發作,發文請正在宜蘭工作的張軒睿跑腿買美食,沒想到才剛吃到清單中的食物,竟轉頭向李李仁點餐,完全將臉書當成許願池。

林心如日前發文請張軒睿跑腿買美食。(翻攝自林心如臉書)林心如30日在臉書透露,終於喝到魂牽夢縈的綠豆沙,還加碼吃到板喬排隊夯店的鳳梨酥,開心直呼「等待是值得的!」她嘴甜感謝張軒睿,「雖然晚了一星期但是我還是會祝你越來越帥的」,被女神公開感謝,張軒睿直呼:「從沒請客請的這麼爽的!」

林心如成功吃到張軒睿買的綠豆沙及鳳梨酥。(翻攝自林心如臉書)林心如再度吃貨上身,將目標轉向同劇的李李仁,二度寫下許願文,「接下來就等李李仁哥的甕仔雞了」,她希望每個願望都能成真,但也開始擔心,此舉是否會讓張軒睿覺得演藝圈很黑暗,最後則笑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林心如吃到點餐的美食後,將目標轉向李李仁。(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